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沧州诚汇管道贸易有限公司

沧州诚汇管道贸易有限公司经销的其他冶金矿产各种出口、石油套管、热轧无缝管、冷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优惠的API5L GR.B冷拔无缝钢管 石油套管BTC扣型
优惠的API5L GR.B冷拔无缝钢管 石油套管BTC扣型
浏览: 536
单价: 4000.00元/捆
最小起订量: 1 捆
供货总量: 100 捆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3-22 21:08
 
详细信息

优惠的API5L GR.B冷拔无缝钢管 石油套管BTC扣型 



厂家直销,一手货源,中间0环节,确保经销商利润合理化
整合各种资源,精细化管理,规模化生产,合理节省成本
在同等质量、同等材质、同等性能前提下,价格在同行中最优


河北沧州常年现货销售各种规格无缝钢管、冷拔无缝钢管、热轧无缝钢管、精密无缝钢管、大口径无缝钢管、厚壁无缝钢管、合金管、高中低压锅炉管、结构无缝钢管、流体用无缝钢管、10#无缝钢管、20#无缝钢管、45#无缝钢管、Q345B无缝钢管、304不锈钢管、321不锈钢管、316不锈钢管、12cr1mov合金管、15crmog合金管、10crmo910合金等。 公司常年销售:天津无缝钢管厂、天津钢管集团、包钢、冶钢、宝钢、鲁宝等几大钢厂的钢管产品。拥有现代化的大型露天库和室内库。我公司资金雄厚,货源充实,交通便利,经营产品齐全。主要产品有:高压锅炉管GB5310-1995,化肥专用管GB6479-2000,低中压锅炉管GB3087-1999,流体管GB/T8163-1999,结构管GB/T8162-1999,液压支架管GB/T17396-1998,产品材质有:10#、20#、45#、15CrMoG、Q345B、16Mn、12Cr1MoVG、20G、12Cr1MoV、A335P11、T91、A335P91、27SiMn、40cr等。 
公司销售的各种材质的圆钢均为正品,货源充组,交货及时,价格低,,质量优付原始质量保证书及复印件,并可提供特种钢、特种规格的代理订购业务,可以按照客户要求提供多元化的服务,节假日照常营业、并可代办汽运、火运等快速运货渠道。

询价单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31****41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