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沧州诚汇管道贸易有限公司

沧州诚汇管道贸易有限公司经销的其他冶金矿产各种出口、石油套管、热轧无缝管、冷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美标热镀锌无缝管热镀锌车丝管箍无缝钢管BSNPT
美标热镀锌无缝管热镀锌车丝管箍无缝钢管BSNPT
浏览: 512
单价: 120.00元/捆
最小起订量: 1 捆
供货总量: 110 捆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3-22 22:16
 
详细信息

美标热镀锌无缝管热镀锌车丝管箍无缝钢管BSNPT

本公司以卓越的产品,热情的服务,合理的价格,本着让利于客户的宗旨,服务于广大客户。 特殊要求可为客户订做,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 电力、石油、化工、锅炉厂、机械制造、冶金、矿山、煤机厂、造船厂,建筑工程立柱、桥梁、石油化工、造纸机械等领域等各行各业。
    在总经理领导下,企业以“服务至上,真诚永远”的华联金属精神,励精图治,使得市场占有份额逐年扩大,实力日臻雄厚。成为聊城颇具有影响的中型企业,华北地区金属购销集散中心。本公司以良好的信誉,优质的服务,可靠的质量赢得数千用户,遍布全国各地,响于大江南北。 
   欢迎光临河北沧州诚汇管道,本公司常年经营16Mn厚壁钢管,16Mn薄壁钢管,16Mn大口径钢管,16Mn小口径钢管,Q345B厚壁钢管,Q345B薄壁钢管,Q345B大口径钢管,Q345B小口径钢管等



诚汇管道”以“诚”为本,信誉至上的经营原则,企业以不卷的进取精神,取得了社会各界用户的一致好评。 
    竭诚欢迎各方朋友惠顾合作,共同发展,共谋大业 !

询价单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31****41086